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圣诞大战詹姆斯回迈阿密 曝马刺揭幕战对阵小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3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联盟将在1天后(北京时间周四)正式对外公布14-15赛季常规赛赛程。目前能确定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圣诞大战回迈阿密PK热火队。而卫冕冠军马刺队新赛季首战将坐镇主场对阵宿敌小牛队,届时马刺队将帅们将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

  联盟的计划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18时,在NBATV一档特殊节目中公布新赛季常规赛赛程。1个月前,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所以14-15赛季詹姆斯与热火队的较量都会吸引眼球。事实上,每年圣诞大战联盟都会推出多场重头戏。斯坦恩得到线报,2014年圣诞大战,届时詹姆斯将回到效力4年的迈阿密,与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等好兄弟在赛场上厮杀。

  本周早些时候,《洛杉矶时报》曝光了另1场圣诞大战,勇士队VS快船队,这两队同处大西洋赛区。这将是两队连续第2年在圣诞大战相遇,而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双方打满7场,而且系列赛充满火药味,最终快船队以总比分4-3淘汰勇士队。休赛期,勇士队聘请史蒂夫-科尔为球队新任主帅。

  斯坦恩同时透露,卫冕冠军马刺队新赛季揭幕战基本确定,波波维奇的球队将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在主场对阵同在德州的小牛队,届时马刺队将在AT&T中心升起13-14赛季总冠军旗帜。马刺队与小牛队曾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苦战7场,最终马刺队总比分4-3涉险过关。

  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消息,马刺队新赛季第2场极有可能前往克利夫兰,而这也将是骑士队14-15赛季首场比赛,届时詹姆斯将身披23号球衣正式“回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