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菲律宾归化真核砍28+12 当年他与阿联亦敌亦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30日 2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菲律宾队经历加时苦战,以78-81憾负克罗地亚,未能爆出大冷。布拉彻全场砍下28分12个篮板,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

  布拉彻1986年8月22日出生,身高2米11。2005年参加选秀时,被认为才华横溢,只是由于某些问题,一直掉到次轮第49顺位才被奇才选中。不过正所谓有才的人,终归会有发光发热的一天,布拉彻很快便融入球队,并交出出色的成绩单。然而场外的麻烦,也接踵而来。

  先是无证驾驶被捕,随后外出找乐子,居然撞见便衣女警……更要命的是,布拉彻还是阿里纳斯的死党兼跟班小弟,正所谓近朱者近墨者黑,本该很有希望在联盟里打出名堂的布拉彻,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后居然乏人问津。

  有趣的是,当年布拉彻曾在对位阿联时砍下36分15个篮板,尽管阿联也有20分19个篮板入账,但仍略逊一筹。随后当阿联加盟奇才后,两人成了队友。神奇的是,哥俩私底下关系还不错。更有趣的是,如今两人,恐怕又得在未来的亚洲赛场上相遇。

  固然布拉彻的性格有问题,但被菲律宾归化后,他立即被当成球队的王牌兼定海神针,毕竟水平不是盖的。不过对战克罗地亚开局阶段,布拉彻显然陷入到单打独斗的怪圈,结果干脆被主帅替换下场。而在半场行将结束前,布拉彻更是一度因右膝受伤离场。

  整个上半场,布拉彻13投仅3中,然而队友们勇战的姿态,似乎一定程度上感染了这张王牌。进入到下半场后,布拉彻逐渐开始统治内线,不仅有自投自抢的二次得分,还能频繁深入篮下制造杀伤……

  只是对手毕竟是克罗地亚,三节战罢,菲律宾仍落后8分。如何是好?布拉彻又用实际行动给出答案,比赛结束前4分钟,他在外线扬手远射,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64平。而在进入到加时后,布拉彻更是包办了球队的全部得分,他跳投得手,他在外线制造犯规3罚2中,哪怕到了比赛行将收官前的7.8秒,依然是布拉彻在绝境中绝处逢生,一记超远距离三分,令菲律宾将4分分差缩小到1分。只是可惜,屌丝逆袭的好戏,终归未能上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