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滨8轮仅4分保级前景堪忧 战毅腾辽足最关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2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19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展开首场争夺,坐拥主场之力的大连阿尔滨队以0比0艰难逼平了位居积分榜第三名的广州富力队。虽然内忧不断的大连阿尔滨将士用自己的拼搏再为保级增加一分筹码,可是在八轮联赛仅得四分的大背景下,大连阿尔滨的保级形势已相当堪忧,而接下来迎战哈尔滨毅腾和辽宁宏运的比赛或将直接左右他们的命运。

  自从今年5月30日执掌大连阿尔滨队教鞭以来,仓田安治的日子似乎远没有此前在全运会赛场夺金那么风光,在他所执教的10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只交出中超联赛9轮1胜4平5负的战绩,足协杯0比2被延边长白山淘汰出局的成绩单。可以说,如果不是大连阿尔滨受困于财力窘境,这样的成绩单无论换做是中超哪支球队主帅,都将难逃下课的命运,虽然幸免于难的仓田安治有很多理由,但是对于目前在保级区越陷越深的大连阿尔滨队,仓田安治也难辞其咎。

  自从执教以来的9轮联赛中只取得6分,除了执教首战在主场凭借着于大宝的绝杀赢得胜利外,近8轮联赛大连阿尔滨只取得了4平4负仅4分的成绩单。如果说今天大连阿尔滨逼平积分榜第三名的广州富力是计划外的得分,那么大连阿尔滨接下来的保级形势可谓凶险起来。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大连阿尔滨先是要客场迎战贵州茅台队,然后主场迎战迎来誓死为亚冠名额而战的山东鲁能队,连续两轮迎战亚冠名额球队,大连阿尔滨能够取得1分可谓都算是幸运。而9月27日大连阿尔滨客战哈尔滨毅腾和未来迎战辽足的辽宁德比,都将成为他们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只要拿下这两场比赛,大连阿尔滨的保级形势才会真正地安全起来。

  现在再纠结于大连阿尔滨欠薪和俱乐部无钱买绷带都无济于事,大连阿尔滨除了在两场保级关键战役中打出自己的态度外,还要看其他保级对手的脸色。下一轮,上海申鑫和辽足的直接对话也将左右中超本赛季的保级形势,而少战一轮的哈尔滨毅腾如果能将理论上的三分再添加上,那么中超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将更加混乱。如果大连阿尔滨队想出污泥而不染的话,唯有保持一颗清醒的心态全力保级,否则大连足球城将面临没有球队在中超舞台的尴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