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精气神回来了!阿尔滨终结连败 富力难解客场魔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2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广州富力客场挑战阿尔滨。本场比赛前,两队分居积分榜正数第三和倒数第三,差距悬殊。两支球队的进攻端均缺少核心人物,富力方面队内头号射手哈默德自与国安一战后受伤休战至今,养伤时间远远超过当初埃里克森预计的“只需歇息一周即可”,而进攻核心达维也因黄牌停赛没有与球队一起来到大连。阿尔滨方面,于大宝累计四张黄牌也无法出场。进攻主力的缺阵使得两支球队在比赛进攻时捉襟见肘,都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有威胁的进攻也是乏善可陈。

  0-0的平局对两支球队来说意义迥然不同。主场作战的阿尔滨,目前陷入财务困局,球队表现也陷入低迷。近七轮比赛一场未赢,最近三轮更是遭遇了令球迷揪心的三连败。球队此前4胜8平10胜积20分,与辽宁宏运、河南建业积分相同,足球城唯一一支顶级职业球队的保级形势愈发堪忧。在这种情况下,每一分对于阿尔滨来说都至关重要,更何况本场比赛面对的是位列积分榜第三名的广州富力,能拿到一分当是意外之喜。而对于广州富力来说,目前正处于与国安、上港等队争夺亚冠名额的关键时期。此役之前,广州富力12胜4平6负积40分,落后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5分,而上海上港与富力同积40分,仅仅因为少8个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富力身后。本轮上海上港将面对同城的上海绿地,上港有望全取三分。一旦如此,上港将反超富力升到积分榜第三名。在这场争夺亚冠名额的白热化竞争中,富力已失去先机。

  剩下7轮联赛,富力的对手中有广州恒大、贵州茅台、山东鲁能、江苏舜天这样的强手,此外还会在第25轮与上海上港直接对话,压力可谓巨大。现在,埃里克森最大的期望便是当家射手哈默德尽快复出。而大连阿尔滨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将会直接面对哈尔滨毅腾、辽宁宏运等保级竞争对手,若能把握住机会,下赛季继续留在中超仍存可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