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兰德里:国王新赛季目标是能闯进季后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国王在官网公布了一份关于卡尔-兰德里采访的问与答。

  今年30岁的兰德里在上赛季表现欠佳,2013-14赛季,兰德里代表国王出场18场常规赛,他在场均12.9分钟内可以得到4.2分和3.2个篮板;这是兰德里自

  出道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如今兰德里表示自己已经无限接近100%痊愈。

  今年夏天,国王在球员阵容方面做出微调,管理层先是送走以赛亚-托马斯、裁掉威利-里德,随后又引进达伦-科里森和尼克-斯陶斯卡斯;兰德里坚信新赛季国王会变得更好。

  “新赛季西部每支球队都很强,但我们一样有机会,”卡尔-兰德里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国王队足够优秀,我们有能力冲击季后赛。”

  2013-14赛季国王常规赛战绩为28胜54负,位居西部第十三位,兰德里希望新赛季国王能够重振旗鼓。

  “去年对我和国王来说都是艰难的,”兰德里最后说道。“我们的球迷是最棒的,我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让球迷找到一个来主场看球的理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