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王宣布神鸟赛季报销 梅奥因动粗惨遭禁赛1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国王队官方宣布卡尔-兰德里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导致赛季报销。另一方面,NBA官方宣布雄鹿队后卫OJ-梅奥因对鹈鹕队中锋格雷格-斯蒂恩斯玛挥拳,被处以停赛1场的处罚。

  火箭旧将赛季报销

  作为火箭队旧将,中国球迷对兰德里颇为熟悉。今日在接受完核磁共振检查后,国王队宣布兰德里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他将在近期接受手术治疗,同时本赛季宣告报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兰德里本赛季第2次受到严重伤病困扰,去年10月训练营期间,兰德里左臀屈肌撕裂,接受手术治疗后“神鸟”休战了3个月。

  直到今年1月20日,兰德里在客战雷霆队的比赛中复出。作为1名在NBA混迹6年的老将,现年30岁的兰德里这一季一共为国王队打了18场球,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2.9分钟交出4.2分3.2篮板的数据。去年夏天在跳出与勇士队最后1年合同后,兰德里与国王队签下了1份为期4年总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兰德里也成为新老板维维科-拉纳迪维入主国王队后签下的首名自由球员。

  整个NBA生涯,兰德里先后在火箭队、国王队、鹈鹕队和勇士队等NBA球队打过球。在总共407场常规赛中,66场首发,场均出场24.0分钟得到11.5分5.2篮板。

  梅奥遭禁赛1场

  今日,NBA执行副总裁罗德-索恩宣布,因对斯蒂恩斯玛动拳,OJ-梅奥被处以停赛1场的处罚。梅奥将缺席今日雄鹿队主场与奇才队的比赛,而停赛的这场球,梅奥的工资将被扣除。

  梅奥遭停赛是因为3月8日雄鹿队客场104-112不敌鹈鹕队的比赛,首节还剩1分52秒,梅奥在防守端紧追莫罗之时,正好撞到正进行挡拆的斯蒂恩斯玛的身上。对于斯蒂恩斯玛的“杀出”,梅奥非常不满,于是向斯蒂恩斯玛挥拳。现场裁判看到后,判罚梅奥二级恶意犯规并将他罚出场。

  去年夏天,梅奥与雄鹿队签下了1份为期3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一季,现年26岁的梅奥为雄鹿队打了49场球,其中23场首发,场均出场26.5分钟有11.8分2.4篮板2.2助攻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