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兰德里弟弟渴望效力湖人 称德帅手下打球爽到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神鸟”卡尔-兰德里在赛场上的勇猛让他足以在NBA中闯出一番名堂,但他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如今则还要在夏季联赛当中拼搏,小兰德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了对迈克-德安东尼体系的迷恋,同时表达了他渴望效力湖人的希望。

  尽管在夏季联赛当中湖人以77-83不敌勇士,但小兰德里至今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却非常令人瞩目,他场均能够拿到15.2分,是球队得分王,而这些数据都是因为他在丹-德安东尼——也就是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弟弟手下打球所拿到的。丹-德安东尼在2012年底的时候进入到湖人的教练组,成为他哥哥手下的助理教练,湖人征战夏季联赛就是由他执教和带队的。或许是由于兄弟的缘故,小德安东尼与他的哥哥在打法上非常相似,这就让兰德里非常适应。

  小兰德里身高6尺7寸,司职前锋的位置,他曾经在2009-10赛季为尼克斯效力的时候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打过球,在那之后他才被球队交易到凯尔特人。“我已经见识到了在这样的体系之下我能够达到什么成就,这是个非常奇妙的球队体系,”懒得理说,“事实证明了只要你坚持下去,那么这套体系就能奏效。”

  在湖人夏季联赛的五场比赛当中,兰德里投篮命中率达到42.1%,三分率则有37.1%,他曾经在2011-12赛季的时候为上海男篮效力过,但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很适合CBA的风格。小兰德里曾经在2009-10赛季在NBA打过球,分别为尼克斯和凯尔特人效力,那个赛季他总共打了18场比赛,场均6.2分钟的时间里能够拿到2.4分1.1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