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兰德里重伤接受手术歇3-4月 火箭旧将受益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神鸟臀部重伤接受手术歇3-4月 火箭旧将受益

  据NBA官网消息, “神鸟”卡尔-兰德里今夏签下一份4年肥约,重回国王,但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就重伤。他因为臀部屈肌撕裂,需要接受手术,休战3-4个月。同为火箭旧将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将顶替兰德里的角色。

  兰德里是在最近的训练中受伤的,他因伤缺席了国王的前两场季前赛。国王方面经过检查确认,确认兰德里需要接受手术,可能需要等到常规赛后期才能复出。兰德里上赛季效力勇士,今夏和国王签订了一份4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年。

  帕特森将成为受益者。因为国王先发中有德马库斯-考新和贾森-汤普森,兰德里很难进入先发,主要担任大前锋第一替补角色。因此,如果兰德里健康,帕特森只能担任第三替补。现在兰德里发生意外,帕特森将得到更多机会。

  兰德里身高6尺9寸(206厘米),因为在火箭的狂暴表现为人熟知,被中国球迷称为“神鸟”。在2009-10赛季的一次三方交易中,火箭将兰德里送到国王,将麦蒂送到尼克斯,得到凯文-马丁等人。兰德里此后还加盟过鹈鹕和勇士队,并最终再次回到国王。

  在6年的职业生涯中,兰德里场均得到11.9分5.3篮板,其中2.1个进攻篮板。他在2009-10赛季加盟国王后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得到18分6.5篮板,其中2.4个进攻篮板。兰德里上赛季在勇士队期间场均得到10.8分6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