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裁掉拉杜尔基卡和德尔菲诺 为引新援腾薪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快船队在官网正式公布球队裁掉中锋球员米罗斯拉夫-拉杜尔基卡和射手卡洛斯-德尔菲诺。

  拉杜尔基卡和德尔菲诺是快船队在本月27日送走贾里德-达德利交易而来的球员;拉杜尔基卡2014-15赛季薪酬为150万美元,而卡洛斯-德尔菲诺薪酬则为325万美元,快船队在裁掉他们二人后可以腾出大约价值3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今年夏天快船球员阵容方面并无太大变化,球队先是放弃了自由球员达伦-科里森,随后管理层与格伦-戴维斯完成续约;紧接着球队签下了自由球员乔丹-法玛尔、斯宾瑟-霍伊斯和C.J。维尔考克斯;在没有送走贾里德-达德利前,球队薪金空间距离工资帽只有不到100万美元,在相继裁掉拉杜尔基卡和德尔菲诺后,快船有能力继续在自由市场签约自由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