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证实将与谢淑薇分手 拒谈原因不想搞成纠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30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五日角逐,中国金花彭帅亮相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对阵赛会28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最终全场发挥出色的彭帅,直落两盘以6-4/6-3赢得胜利,时隔三年之后重返美网16强并追平了大满贯最佳战绩。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针对最近网上盛传的她将与谢淑薇拆对的传言,彭帅予以证实,并表示这个决定不是突然的。

  她说:“昨天的女双第一轮,如果大家去看,也会看到状况。分手是大家商量的决定,毕竟双打是两个人的事,所以在辛辛那提后,谢淑薇也同意了这个决定。”但是彭帅并没有透露具体原因,“是一定有的,但是没有必要都说出来,我不希望最后还变成搞纠纷一样的。毕竟也不是第一次跟谢淑薇分开合作,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个决定,只是过去两年我们成绩不错,也有很大突破,所以引起了关注。”

  不过彭帅表示如果最终晋级了年终总决赛,两人还是会前往新加坡参赛。但是在那之前的赛事,将不会再有合作,她说:“由于谢淑薇要参加亚运会,我们没办法在武汉搭档,所以只是在中网不继续配合,这样看起来也只是稍微提前了点。”

  对于接下来的美网比赛,彭帅表示两人都会尽力去打完比赛,她说:“我们配了两年,她昨天打完下来和教练沟通了一个小时,我和我的教练都认为要做好自己,对手我控制不了,搭档我也控制不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