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赛赛组合不敌五号种子 徐一幡获胜进女双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30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五日角逐,小花郑赛赛搭档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在女双第二轮中对阵五号种子斯莱伯尼克/佩斯克,最终郑赛赛/勒普琴科连丢两盘,以4-6/4-6落败无缘晋级。而在另外一场女双对决中,徐一幡/迪亚斯经过抢七激战,以6-3/7-6(6)战胜沃拉科娃/戴维斯,昂首挺进女双16强。

  本届美网,郑赛赛参与女单与女双角逐。女单赛场,小花从资格赛起步,连胜三场晋级正赛,并且在正赛首轮鏖战三盘,逆转沃伊格勒取得生涯大满贯单打正赛首胜。不过在第二轮,小花苦斗三盘输给萨法洛娃遗憾止步。而在女双赛场,郑赛赛搭档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后者在女单项目上连克乌伊范克与巴瑟尔挺进32强。女双首轮,郑赛赛/勒普琴科直落两盘击败美国组合克劳福德/布莱德,第二轮比赛则是遭遇斯莱伯尼克/佩斯克。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场各自完成一次保发。第三局,郑赛赛/勒普琴科失误送出破发点,斯莱伯尼克/佩斯克把握机会率先破发。不过在第四局,郑赛赛/勒普琴科就做出回应,连下三分迅速回破,比分追到2-2平。然而在第五局,郑赛赛/勒普琴科的发球表现依然低迷,斯莱伯尼克/佩斯克顺势再次破发,紧接着在第七局再度兑现破发点,带着5-2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第八局,郑赛赛/勒普琴科顶住压力,实现关键回破将比分缩近到4-5!第十局,斯莱伯尼克/佩斯克第二次发球胜盘局,五号种子没有再浪费机会,完成保发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经过前三局的各自保发,郑赛赛/勒普琴科加强接发球攻势,第四局率先获得破发机会,依靠着对手的失误完成破发,连保带破取得3-1领先。第五局,斯莱伯尼克/佩斯克迅速回破,紧接着保发第六局后比分追至3-3平。第七局,五号种子趁势追击,凭借着默契配合再次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赢得5-3领先。尽管郑赛赛/勒普琴科守住非保不可的第九局,但是斯莱伯尼克/佩斯克顶住郑赛赛/勒普琴科的反攻压力,第十局赢下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4再胜一盘,直落两盘获胜晋级女双第三轮。

  另外一场比赛,小花徐一幡搭档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对阵跨国组合沃拉科娃/戴维斯(捷克/美国)。徐一幡/迪亚斯在首轮激战三盘,淘汰女双六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此番交战,第一盘比赛,徐一幡/迪亚斯很快找到手感,首局就率先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赢得2-0领先。不过沃拉科娃/戴维斯第四局回破,迅速将比分追到2-2平。此后双方各自破掉对手发球局,第七局,徐一幡/迪亚斯再次完成破发,连破带保赢得5-3领先,并且在对手非保不可的第九局再度破发,从而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手握领先优势的徐一幡/迪亚斯打得更加稳健,首局love game轻松实现保发,紧接着第二局把握住对手失误送出的破发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后取得2-0领先。然而落后的沃拉科娃/戴维斯加强攻势,第五局完成回破,连破带保将比分追到3-3平。第九局,沃拉科娃/戴维斯完成破发,带着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十局,徐一幡/迪亚斯顶住压力实现破发,并且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最终以小分8-6锁定胜利,艰难获胜晋级女双16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