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曝皮耶罗已拒绝恒大邀请 美国大联盟成其首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2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意大利媒体《calcionews24》透露,“斑马王子”皮耶罗已经回绝了广州恒大关于加盟谈判的邀请,这位在本赛季澳超联赛结束后就将与澳超豪门悉尼FC分道扬镳的前意大利国脚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将首选美国大联盟,但是也不排除“意大利金童”加盟日本联赛的可能。

  自从2012年加盟悉尼FC之后,以37岁高龄登陆澳超联赛的皮耶罗的表现却异常出色,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代表悉尼FC累计出场了48次,其中46次首发并且有35场比赛打满全场,同时也为球队贡献了24个进球,是悉尼FC锋线上最具杀伤力的球员!也正是由于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的出色表现,悉尼FC才希望能在本赛季的澳超联赛结束后能继续与他续约。不过,即便是帮助悉尼FC打进了本赛季的澳超季后赛,但是关于皮耶罗去意已决的消息却早就在澳大利亚媒体中广为流传,而且上周还一度传出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有意邀请皮耶罗加盟的消息,因此当皮耶罗在北京时间28日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即将告别悉尼FC时,众多意大利媒体都认为皮耶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很有可能就是加盟广州恒大、再度与自己的昔日恩师里皮联手。

  不过,这一消息刚一传出来就遭到了众多中国球迷的质疑,认为即便是皮耶罗状态和身体素质依然不俗,但是引援一向偏重“潜力股”的广州恒大却很难为这名年近40的前意大利国脚留出空位,都认为这只不过是媒体的一种猜测。当然,对于中国球迷而言,皮耶罗如果果真加盟恒大的话,即便是他年事已高,但是依然具备极强的召唤力,即便是如今的“天体之帝”迪亚曼蒂与之相比,其影响力也是相距甚远。因此,很多中国球迷也都开始对皮耶罗“空投广州”充满了期待。

  不过,据意大利媒体《calcionews24》当地时间29日12:38的最新消息透露,皮耶罗已经拒绝了广州恒大的邀请,因为意大利人已经将美国职业大联盟视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站的首选:“过去一段时间里曾谈论过关于前往中超加盟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一事,但是皮耶罗已经放弃了这一可能,如今他正在考虑来自两个国家的邀请:首选是美国(职业大联盟),但是也会考虑日本,这两个国家近年来一直都对这位昔日‘意大利金童’有着极大兴趣。”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那就意味着皮耶罗在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登陆中超的希望将彻底破灭,虽然这对于一直渴望能在中超赛场上一睹“斑马王子”风采的中国球迷而言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遗憾,但是不论如何对于一位年近40的高龄球员来说,相信不论皮耶罗新的归宿在哪,每一个喜欢他的中国球迷都依然会继续给予他最大的支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