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夫回击狼队老板:别担心我了 管好你自己的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8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8日报道:据ESPN报道,针对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对自己的抨击,凯文-勒夫有话要说,他向泰勒传递的信息非常明确:别再操心我的事情了,将精力都集中在你自己的球队上吧。

        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勒夫参加了ESPN电台节目,在接受采访时他回应了泰勒对他的抨击,泰勒曾质疑骑士对于勒夫而言并非最佳落脚点,他还抨击了勒夫在狼队时期不防守。

        “我觉得现在情绪绝对还很高涨,”勒夫说道,“对于说出那些话的泰勒而言,我觉得他应该将精力都集中在他送走我所得到的那些球员身上,我的意思是他得到了两个状元秀威金斯和本内特,他还得到了拥有即战力的赛迪斯-杨。”

        “至于我,我很兴奋在克里夫兰开始新生活,我迫不及待想要跟新队友合练,跟这个新家庭重新上路。”

        勒夫在采访中还表示,他觉得在森林狼效力的六年时间里他跟泰勒建立了不错的关系。不过,从泰勒昨天的一些话来看,他对勒夫存在不满,他质疑了勒夫加盟骑士的决定,炮轰了他在森林狼时期的防守态度。

        “对于勒夫而言,这笔交易是否是符合其最佳利益的交易?我深表质疑,我觉得在骑士他只能做第三巨头,”泰勒昨天说道,“如果骑士打得好,他得不到太多称赞;但若球队表现糟糕,他一定会遭到指责,他必须学会处理这些。”

        “我觉得他身边的队友都很出色,现在我不会说勒夫不够好,但是当初在我们队时他并不防守,我不确定在骑士他能否吃得开,所以我猜,骑士会要求勒夫更多去防守,而他有容易犯规的毛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