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32强四档分组全部产生 谁抽利物浦罗马谁倒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8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冠军杯资格赛尘埃落定,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欧洲中部时间周四17时45分(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3时45分)进行,根据欧足联公布的球队最新欧战排名,抽签四档球队全部产生。

  八支第一档球队是:皇马、巴萨、拜仁、切尔西、本菲卡、马竞、阿森纳和波尔图。

  八支第二档球队是:曼城、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沙尔克04、顿涅茨克矿工、巴塞尔和泽尼特。

  八支第三档球队是:勒沃库森、奥林匹亚科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阿贾克斯、利物浦、里斯本竞技、加拉塔萨雷、毕尔巴鄂竞技。

  八支第四档球队是:安德莱赫特、罗马、卢多戈雷茨、希腊人竞技、鲍里索夫、马里博尔、摩纳哥、马尔默。

  注:欧冠小组赛将采取同国球队规避的原则,也就是说,来自同一国联赛的两支球队不会分到同一个小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