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神生涯首红队长伤退 阿森纳连折大将次战告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森纳防线人手不足,做客土耳其魔鬼主场又在中场连损大将,队长阿尔特塔早早受伤被迫离场,状态最好的进球神器拉姆塞,又累积两张黄牌职业生涯首次被罚下,下周第二回合附加赛温格中场布阵将陷入麻烦。

  阿森纳防线本场相当忙碌,作为防线前屏障的阿尔特塔也手忙脚乱,前阿森纳青训球员厄萨库普连续妙传给枪手防线制造难题,西班牙人跟防骚扰效果并不理想。下半时刚开场,阿尔特塔又在中场与对手相撞后痛苦倒地,勉强站起身后却没能防住登巴巴的直塞球,让沙汉获得射门良机。

  阿尔特塔随后跑了两步,发现腿伤严重已无法坚持,担架随后进场,但阿森纳队长倒是自己走到了场边离开球场,温格一边招呼弗拉米尼上场,一边面色凝重看着自己的队长。对贝西克塔斯来说这显然是好消息,赛前该队主帅比利奇就说:“我们不能畏惧拥有桑切斯、阿尔特塔和吉鲁这些球星的阿森纳”,显然对西班牙人在中场的控制力很有些忌惮。

  阿森纳祸不单行,终场结束前10分钟拉姆塞又在丢球后拉拽对方球衣,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去。这是威尔士中场参加职业比赛以来,首次在俱乐部赛事中被红牌罚下场。两次都是动作幅度不大的小动作却被裁判请出场,显然这又是欧战裁判吹罚尺度与英超裁判全然不同,造成了英超球队的极不适应。阿森纳最近4场欧冠比赛,已经有3场比赛有球员被罚下场了。

  拉神是阿森纳的附加赛福星之一,上赛季两回合对阵费内巴切他打入了三个进球,占到那两回合比赛枪手5个进球的6成。温格赛后恼怒表示:“拉姆塞的红牌是不可想象的,你们可以去看看慢镜头,他的动作 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犯规,并不严重。”

  拉姆塞近期状态非常好,已经连续4场比赛都有进球了,在他破门得分的比赛中枪手也保持了19场全胜的骄人成绩。阿森纳名宿哈特森也表示:“拉姆塞近期状态非常棒,他将是阿森纳次回合的损失,别看他今天非常安静,不过你能将他放在一边不理吗?不过他今天的两张黄牌非常愚蠢,虽然说第一张黄牌裁判出得有些苛刻。”

  指望欧足联取消红牌并不现实,温格要考虑的还是下周第二回合附加赛该用谁来担当重任,阿尔特塔如果上不了应该是弗拉米尼顶上,至于拉姆塞的替身,哈特森给出了建议:“你看看替补席,张伯伦出场后击中门柱,看起来非常活跃,我认为下周应该是张伯伦对位替换出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