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齐达内执教首秀输球 西丙首轮皇马B队1-2马竞B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5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2014-2015赛季西班牙丙级联赛第2小组的一场比赛在皇马B队与马竞B队之间展开,结果,皇马B队客场1-2输球,法国巨星齐达内的主帅生涯首战以失利告终。

  皇马B队上赛季取得13胜10平19负的战绩,积49分排在西班牙乙级联赛第20位,结果与米兰德斯、亚伦以及大力神携手降入丙级。本赛季丙级联赛首战,他们作客挑战马竞B队。皇马B队上半场第33分钟由劳尔-德托马斯首开纪录,但马竞B队的阿基诺以及凯塔第55分钟及第65分钟各下一城,主场拿下马德里B队德比。

  2006年退役后,齐达内并没有立即转战教练界,2010年底开始担任皇马一线队特别顾问,成为穆里尼奥的幕僚;2011年升任球队体育总监,2013年被任命为助理教练,辅佐安切洛蒂。今夏,他放弃了回国执教法甲劲旅波尔多的机会,选择留在皇马,执教上赛季刚刚降入丙级联赛的皇马B队。

  目前,皇马B队身处拥有20支球队的西丙第2小组,同组有马竞、赫塔菲、毕尔巴鄂以及巴列卡诺等队的B队,再就是瓜达拉哈拉、托莱多、皇家联盟、巴拉卡尔多等吊丝球队,齐达内若能将球队带进前四,则有通过附加赛竞争西乙资格的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