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与热火争奥卡福 04榜眼秀或成关键棋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6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尽管奥卡福受到颈部伤势困扰,要等到新赛季中期才能康复,但这并不妨碍骑士与热火对他的竞相追逐。

  无论骑士内线瓦莱乔以及特雷斯坦-汤普森,还是热火队波什与鸟人,都无法提高高质量的篮下防守。换言之,骑士与热火都急需一名篮筐守卫者。如果热火意在阻击詹皇,如果能找到奥卡福式的篮下屏障,他们注定会为詹皇冲出东部制造极大麻烦。而如若骑士意在迅速重回总决赛舞台,面对众塔林立的西部,奥卡福这样的篮筐守卫者同样必不可少。

  瓦莱乔常年健康成疑,奥卡福的加入可以为骑士内线增添轮换保障,同时可以避免某种灾难——特雷斯坦-汤普森通常需要在某些时段轮换到中锋位置。如若奥卡福选择热火,他将很可能代替鸟人先发,让波什回到更为适宜的大前锋位置。

  无论奥卡福最终去向热火还是骑士,他将很可能在东部季后赛圈扮演关键角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