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新老板曝是林书豪球迷 洛城德比变哈佛德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2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洛杉矶快船队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表示,自己是林书豪的球迷,而他们两个人正是哈佛大学的校友。

  鲍尔默说道:“我当然是林书豪的粉丝,他可是NBA中的哈佛人。”在NBA历史上只有过4名哈佛球员,林书豪已经是他们之中最成功的了。

  鲍尔默在今年夏天以20亿美元的天价收购了快船,他此前也辞去了微软公司董事的职务,全身心投入到快船队的运营中,想在NBA中做出一番事业的野心可见一斑。

  林书豪也是今夏从火箭转会到湖人,他即将成为洛杉矶的新宠儿,如今死敌快船的老板都公开表示是他的球迷,新赛季的洛城德比也成为了另类的“哈佛德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