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新老板举办见面会 许诺球队不更名留在洛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9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今日快船队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球迷见面会。快船队篮球运营总裁兼主帅道格-里弗斯,以及众多快船队球员悉数到场。除此之外,还吸引了大约7000名球迷。鲍尔默在见面会上许诺不会更改快船队名字,以及将球队留在洛杉矶。

  现身见面会的快船队球员包括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马特-巴恩斯、贾雷德-杜德利、乔丹-法玛尔、雷吉-布洛克,以及新秀CJ-维尔考克斯。见面会还吸引了1名重量级嘉宾,他就是现任洛杉矶市长贾希提。

  鲍尔默亮相时非常亲民,从球员通道走到舞台上时,他沿途与热情的球迷们击掌。里弗斯显得非常幽默,他在介绍球队新老板时这样说道,“今天的主角不是我们,是另1个家伙……是那个从口袋里掏出20亿美元的家伙。”在之前的竞价中,前微软CEO鲍尔默用创纪录的20亿美元,从斯特林家族手中买下快船队。

  球迷们最关心3个问题,分别是快船队会搬迁吗?快船队会改名吗?快船队能赢得总冠军吗?对此,鲍尔默说道:“西雅图?我喜欢西雅图,但我不会将球队搬迁至西雅图。是的,我承诺快船队将留在洛杉矶!另一方面,快船已经成为NBA最知名的标签之一,所以我不会更改球队的名字。”

  鲍尔默成为快船队新老板后,他和里弗斯的共同目标是总冠军。“在这里,我大胆的说出--快船队将在未来26年时间里,比过去26年赢得更多更多更多的拉里-奥布莱恩杯,”鲍尔默说道,“是的,这个计划从新赛季就开始执行。”

  另一方面,鲍尔默承诺,“我们将成为联盟一块硬骨头!”整个球迷见面会,快船队将帅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格里芬说道:“我们想感谢鲍尔默,我们想感谢你对我们的支持。”与此同时,里弗斯也承认,“如果没有谢莉(前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妻子),我想快船队的易主不会这么顺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