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夫:对骑士有长期承诺 终极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7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骑士队为新援凯文-勒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爱神”表示他对骑士队有长期承诺,终极目标是赢得总冠军。除此之外,勒夫还透露了为何选择0号球衣的原因。

  上周末,骑士队正式与森林狼队和76人队完成三方交易,其中勒夫前来克利夫兰。谈及加盟骑士队的过程,勒夫说道:“勒布朗(詹姆斯)回骑士队几小时之后,他打电话给我,我说‘我加入’。这是我做出的个人决定,过去六年的所有努力,让我得到了这个机会。我知道这对我个人以及骑士队而言,都意味着许多。”

  今年6月,勒夫向森林狼队管理层摊牌,他想被交易或在明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森林狼队为了避免到时竹篮打水一场空,只能与其他球队商谈交易。就在上月,勒夫与詹姆斯有过一次私人谈话,在这之后“爱神”告诉森林狼队,他想被交易至克利夫兰。

  现阶段,勒夫并没计划与骑士队续约,不过他表示对骑士队有长期承诺。“我们并没有谈过续约,”勒夫说道,“我对这支球队有承诺,而且是长期承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在UCLA和森林狼队,勒夫都身穿42号,而加盟骑士队之后,他选择的球衣号码是0号。对此,勒夫解释道,“我认为这代表一个全新开始的机会。0代表从头开始,我认为这个号码适合我。”骑士队42号球衣已经退役,所有者是内特-瑟蒙德。勒夫透露他和瑟蒙德取得过联系,瑟蒙德也同意让勒夫再穿42号,但最终“爱神”还是选择了0号。

  勒夫职业生涯至今从没打入过季后赛,也从未与全明星球员合作过。因此,勒夫表示他对新赛季充满期待。“我们知道勒布朗是焦点,”勒夫说道,“不过我们也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道:“这是一年半以来,我们关于勒夫交易对话的最终结果。坦率的说,我们认为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比他更适合我们这支球队。勒布朗的回归让这笔伟大交易最终变成了现实,希望我们能够拥有他足够长的时间。”勒夫的现有合同将在15-16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他在2015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