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赛季勒夫将披0号球衣 骑士GM:他是最顶尖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通过三方交易得到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新赛季,“爱神”将身披几号呢?《美联社》记者得到线报,勒夫最终选择了0号。除此之外,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声明中盛赞勒夫是目前NBA最顶尖球员之一。

  在森林狼队,勒夫的球衣号码是42号。联手勒布朗-詹姆斯后,勒夫还会穿42号吗?事实上,骑士队早已退役42号球衣,所以“爱神”只能重新选号。最终,勒夫选择了0号。根据骑士队随队记者贾森-罗伊德介绍,骑士队为勒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周二15时。

  勒夫正式加盟后,骑士队发表了一份声明。“凯文(勒夫)加盟骑士队,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特别和独一无二的机会。在只有25岁的年龄,凯文已经成为NBA最顶尖球员之一。他的天赋、全面性和适合度,将是我们走向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格里芬表示,“与此同时,我们也想给予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最好的祝福,他们将在明尼苏达继续职业生涯,他们都是杰出的年轻人,在球场上拥有很棒的潜力。是的,漫长和成功的职业生涯就在他们面前。”

  为了得到“爱神”,骑士队可以说是不惜血本,他们送出了2013年和2014年两名状元秀。森林狼队向勒夫送出了祝福,球队老板格伦-泰勒说道:“就我个人而言,想感谢凯文为森林狼队效力6个赛季所做出的贡献。球场上,凯文努力工作,最终成为一名伟大的NBA球员。同时他还回馈社区,我们祝福他在克利夫兰好运!”

  森林狼队篮球运营总裁兼主帅菲利普-桑德森在声明中表示,“我想感激凯文为我们这支球队所做的,并给予他在新球队最好的祝福。”

  勒夫是2014年全明星赛西部首发,上赛季他一共为森林狼队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交出职业生涯最高的26.1分,投篮命中率是45.7%。除此之外,还抢下12.5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4.4助攻。13-14赛季,勒夫65次两双领跑全联盟,场均9.6个防守篮板排在首位,总篮板数位列NO.3,场均得分排在第4位。还有,勒夫成为NBA史上首位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900篮板并投中100记三分之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