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揭幕战哈勒普强势逆转本土小将 A-拉德送蛋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6日 0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多位名将经历苦战,2号种子哈勒普在阿瑟-阿什球场的揭幕战中以6-7(2)/6-1/6-2强势逆转年仅20岁的本土小将柯林斯晋级,德国名将6号种子科贝尔和18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也都苦战三盘过关;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仅用了47分钟就以6-1/6-0横扫了加拿大人费奇曼,轻松收获开门红。另外,14号种子萨法洛娃、31号种子奈良久留美和瑞士新秀本西奇等人也成功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打进了第二轮。

  今年阿瑟-阿什球场的揭幕战在2号种子哈勒普和93年出生的美国小将柯林斯间展开,年仅20岁的后者甚至还没有世界排名;不过首次出战揭幕战的罗马尼亚姑娘在这场遭遇战一上来还是难免有些紧张,首盘比赛她和美国小将一样兑现了2个破发点中的1个,比赛进入抢七后柯林斯以小分7-2获胜爆冷拔得头筹。幸好2号种子在之后的比赛中掌控了局面,她在第二盘将自己面临的3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自己两度破发以6-1轻松扳回一盘。决胜盘柯林斯狂送出了12次非受迫性失误,哈勒普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以6-2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58分钟闯过了首轮关。

  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赢得非常轻松,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112位的加拿大球员费奇曼,后者在这场遭遇战中只在开局稍作抵抗,很快就沦为了波兰名将的陪练。首盘A-拉德狂轰出13记制胜分的情况下只有5次非受迫性失误,只让对手用破发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三破对手发球局后她轻松以6-1拔得头筹。第二盘波兰人的发挥更加近乎完美,她只丢了1个发球分,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很快就以6-0送出一枚鸭蛋,仅耗时47分钟就收获了开门红。整场比赛的2记ace都出自A-拉德之手,唯一的双误来自费奇曼;在制胜分以23-5领先的情况下4号种子的非受迫性失误以6-24远远少于对手,赢得兵不血刃。

  6号种子科贝尔遭到了俄罗斯球手佩尔瓦克的顽强阻击,后者从资格赛脱颖而出,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2011年的费斯,当时佩尔瓦克苦战三盘获胜。今天比赛一上来科贝尔打得顺风顺水,将对手4个发球局全部破掉后以6-2轻松拔得头筹;但是第二盘德国人将5次破发机会全部错过,反而被佩尔瓦克抓住唯一的破发点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6号种子一度被对手拿到发球胜赛局,幸好她临危不乱,最终以7-5获胜,苦战2小时17分钟有惊无险闯过了首轮关。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18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以7-6(7)/1-6/6-3险胜从资格赛杀出的突尼斯小将贾贝乌尔,31号种子奈良久留美6-2/6-1横扫了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14号种子萨法洛娃6-4/7-5力擒匈牙利新星巴博斯,瑞士新星本西奇6-3/6-2轻取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斯洛伐克的塞佩洛娃2-6/7-5/6-1强势逆转西班牙人弗洛尔,抢到了一张第二轮入场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