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网首日直播预告:德比战彭帅战郑洁 莎娃遇挑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5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首日较量。彭帅郑洁将上演金花德比,力量和发球占优的彭帅更被看好,资格赛突围的段莹莹和郑赛赛将冲击大满贯首胜。除此之外,小德、穆雷、哈勒普、莎拉波娃也将亮相,考虑到这些大牌首轮的对手实力一般,取胜应该悬念不大。央视网网球频道将为您全程视频直播美网首日的比赛,欢迎收看!

  柯林斯(美国)-哈勒普(罗马尼亚) 阿瑟阿什球场23:00   《《《《点击观看直播

  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哈勒普在首轮迎战本土选手柯林斯,后者持外卡参赛,今年只有20岁,由于参赛数量少,柯林斯目前还没有世界排名。两人都是90后,相比之下哈勒普本赛季已经斩获两个冠军,生涯的冠军更是达到了8个,所以在整体实力上,罗马尼亚人明显高出对手一筹,比赛的看点是柯林斯能否破掉哈勒普的发球局。

  伊达公子(日本)-大威廉姆斯(美国) 阿瑟阿什球场次日01:00     《《《《点击观看直播

  美国老将在罗杰斯杯闯进决赛,但最后输给了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屈居亚军。在之后的西南财团赛,大威苦战三盘遭捷克的萨法洛娃逆转,止步首轮。美网首轮,大威迎战日本“常青树”伊达公子,前者34岁,后者43岁,两人一共77岁,是大满贯罕见的大龄者之间的对决。两位选手彼此非常了解,也曾制造过经典,此役伊达公子会有怎样的顽强表现,值得期待。

  莎拉波娃(俄罗斯)-基里连科(俄罗斯)阿瑟阿什球场7:00       《《《《点击观看直播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今年法网拿到冠军,北美硬地赛季俄罗斯人在辛辛那提赛打进四强。美网首轮,莎娃迎战自己的同胞基里连科,两人过去交手过7次,莎娃以5胜2负占据上风。两人的经典一战是2010年澳网首轮,当时莎娃爆冷输球,不过在此之后,莎娃已经找到了对付基里连科的办法,在两人的交手中取得完胜,由此可见,这场比赛莎娃还是被看好过关。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施瓦兹曼(阿根廷) 阿瑟阿什球场9:00      《《《《点击观看直播

  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北美热身赛发挥欠佳,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都是止步16强。美网首轮,小德迎战阿根廷选手施瓦兹曼,后者现世界排名第80位,本赛季的战绩为2胜3负,而小德为39胜6负,这是双方的首次交锋。虽然小德在热身赛成绩一般,但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偏弱,头号种子闯过首轮关应该问题不大。

  彭帅(中国)-郑洁(中国) 13号球场约01:00    《《《《点击观看直播

  今天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莫过于彭帅和郑洁的金花德比,在李娜缺席后,中国女单的重任就交给了这两位选手,无奈签表欠佳,两金花在首轮就遭遇碰撞。交战记 录双方互有胜负,彭帅近期状态不佳,在华盛顿赛和罗杰斯杯赛中都是首战出局,不过纽黑文赛她从资格赛打起一度连胜四场进入正赛第二轮。郑洁连续退出了罗杰 斯杯和辛辛那提赛,纽黑文赛则在资格赛中出局,状态同样低迷,总的来看彭帅如今的竞争力要略强于郑洁,这场比赛的胜者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很可能将是波兰 名将A-拉德万斯卡。

  哈塞(荷兰)-穆雷(英国) 阿姆斯特朗球场01:00

  英国天才穆雷在美网首轮迎战荷兰选手哈塞,两人交手穆雷占据上风,2011年美网第二轮,穆雷在先输两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2013年澳网首轮,穆雷直落三盘取胜。近三年,哈塞主要依靠红土和室内赛抢分,而硬地赛则表现平平,此前4次征战美网正赛只赢得过1场胜利,而穆雷从来没有在美网首轮出局,这场穆雷胜算更大。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在毛瑞斯莫加入后,穆雷的技战术有哪些调整或者改变。

  郑赛赛(中国)-沃伊格勒(瑞士) 8号球场23:00

  在双打创造过佳绩之后,郑赛赛也首次闯进了大满贯单打正赛,她从2012年温网开始,第9次参加大满贯单打资格赛终于突围成功。首轮,郑赛赛迎战瑞士第二号人物沃伊格勒,后者此前5次美网之旅只有1胜,最近又是刚刚复出,其状态和体力都不在最佳。这场比赛,郑赛赛如果能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大有取胜的机会。

  段莹莹(中国)-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俄罗斯) 8号球场01:00

  和郑赛赛一样,段莹莹也是从资格赛脱颖而出,首轮比赛,段莹莹迎战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后者此前6次参加美网正赛只取得了1场胜利。两位选手在今年的多哈资格赛交手过,当时段莹莹以盘分0-2告负。此役,段莹莹如果发球局能打出正常水平,保持资格赛最后一轮顽强大逆转的斗志,胜负也许就有得一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