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妖星入选希腊12人名单 将征战西班牙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网站《sportando》报道称,希腊男篮主教练福蒂斯-卡蒂斯卡利斯已经确定了征战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火箭的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强势入选。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0日开打,到9月14日结束。希腊被分在B组,他们的同组对手有阿根廷、塞内加尔、菲律宾、克罗地亚和波多黎各。

  除了帕帕尼古拉乌外,灰熊的后卫尼克-卡拉西斯和雄鹿队的前锋阿德托昆博也榜上有名,这3人都在NBA效力,无疑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尼克斯-兹西斯、科斯塔斯-瓦西丽亚迪斯、扬尼斯-博罗西斯、伊恩-乌游卡斯、科斯塔斯-凯马科格鲁、科斯塔斯-斯洛卡斯等名将也将代表希腊男篮参赛。

  帕帕尼古拉乌是球迷们最关心的球员,他本月初和火箭签订了一份2年94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为了得到他,火箭支付了60万美元的买断费。著名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新赛季将会重用帕帕尼古拉乌。

  帕帕尼古拉乌今年24岁,他上赛季在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队效力,在联赛中场均可贡献6.6分4板1.1次助攻,欧洲赛场的场均数据为6.9分3.4板2.2次助攻。

  可以想见,如果帕帕尼古拉乌能在西班牙世界杯上打出惊艳表现,那将有助于他新赛季在火箭获得更多的戏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