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斯顿萨勒姆赛安德森开门红 罗布雷多惨遭爆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0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二,温斯顿萨勒姆公开赛展开第二轮争夺。2号种子安德森一扫上周首轮出局的颓势,今日以6比3、2比6和6比4击败马纳里诺,晋级温斯顿萨勒姆公开赛第三轮。

  安德森连续在华盛顿特区和多伦多两站比赛中打进八强,期间还爆冷击败了世界第四位的瓦林卡。而上周,他在辛辛那提首轮惨遭伊斯内尔淘汰出局。

  “我现在的状态不错,”他说。“我要做的就是走上场,并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比赛会有起伏,但是你要调整自己以获得最终的胜利。这是我在比赛当中的目标,希望好状态能延续到未来的两周。”

  另外,还有两位法国球员也同样顺利晋级。马胡以6比1和7比6(0)爆冷击败3号种子罗布雷多,这是马胡在与罗布雷多五次交手中第二次击败对手。近来状态不错的罗布雷多上周在辛辛那提爆冷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并打进八强,他的赛季第30胜随着比赛的失利也不得不推迟获得。

  同样来自法国的12号种子瓦塞林,耗时2小时43分钟,以7比6(9)、6比7(5)和6比4击败乌克兰球员内多夫耶索夫。下一轮,他将对阵扬诺维茨,后者以6比1、3比6和7比6(5)淘汰6号种子苏萨晋级。波兰球员扬诺维茨上周在辛辛那提击败迪米特洛夫,状态不俗。

  11号种子、美国本土球员唐纳德-杨仅耗时46分钟,便以6比1和6比3横扫丹切维奇。他在花旗银行公开赛中闯入四强,最终不敌拉奥尼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