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鹈鹕宣布安德森赛季报销 失女友后又重伤太倒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新奥尔良鹈鹕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颈椎间盘突出伤情恢复进展缓慢,将于下个月接受手术修复,为此他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2013-14赛季正式报销。

  安德森是在1月4日鹈鹕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鹈鹕前锋与凯尔特人队华莱士撞到了一起导致自己颈椎受伤,当时就倒地不起,最后医务人员只能使用担架将他抬出球场。比赛当晚安德森就住进了波士顿当地的医院,最终的检查结果显示,鹈鹕前锋的伤情为“脊柱神经受压导致颈椎间盘突出”。

  安德森所受的伤情在运动场上并不少见,一般的恢复过程就是让身体自我修复,当时医生给出的复健时间是两个月,表示到时如果进展不佳的话再决定是否进行手术修复。如今两个多月已过,在对安德森进行详细复检之后,鹈鹕的医疗团队发现他的伤情恢复进展并不乐观,便建议他接受手术治疗,因为这是对他最好的选择了。鹈鹕前锋接受了医生的提议,并将手术时间定在4月9日,为此,他也将正式告别本赛季。

  2013-14赛季,安德森一共只为鹈鹕出席了22场比赛,除了1月4日受伤以来没打过比赛,他在赛季初还曾因为右脚脚趾骨折而缺席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此外,在去年休赛期期间,安德森还刚刚失去了自己的女友,而这个赛季又饱受伤病折磨,真可谓流年不利。

  本赛季为新奥尔良球队出战的22场比赛,安德森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9.8分6.5个篮板3.6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只可惜伤病不饶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