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揭幕战我是陪衬 科比和霍华德才是主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来自《湖人国度》的消息,根据之前联盟公布的赛程,湖人在新赛季的揭幕战被安排在10月29日举行,届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而对于这场比赛,林书豪表示自己是次要情节,更多的关注点是科比和霍华德。

  在10月29日的新赛季揭幕战上,火箭同湖人的比赛将会有很多看点,其中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林书豪面对老东家。但是林书豪自己却并不这么认为。

  “说实话,我觉得我就是一个次要情节,”林书豪这样告诉记者。“我很高兴,但是这并不是一场以我为中心的揭幕战,它更多的是关于科比和霍华德的。”

  之后,林书豪还比较了一下面对火箭和回到纽约面对尼克斯的感受。

  “当回到纽约的时候,总是能勾起我很多的回忆。现在每次我重回纽约,已经真得不觉得会有什么了。过去总是在讲詹姆斯和甜瓜的对决,而这次是科比和甜瓜的对抗。所以我认为那将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我觉得我们对这场比赛都非常兴奋。”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无论是在纽约掀起了一阵“林疯狂”,还是交易到火箭队后被降到板凳席,林书豪已经遭遇到了种种的压力和挑战。而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其实不少压力都是来自于自己。“我给自己施加的压力要比来自大城市给的压力多得多。”林书豪如是说道。

  在加盟湖人之后,林书豪将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由于两届常规赛MVP得主史蒂夫-纳什年事已高而且饱受伤病困扰,因此在斯科特的指教下,林书豪很有可能会成为新赛季湖人队的先发控卫,并且跟科比一起搭档后场,而根据之前的报道可以看出,林书豪自己对是否首发其实并不在意。

  在主场的赛季揭幕战上,科比和林书豪会有很大的劲头去击败霍华德以及火箭队来取得赛季首胜。而且在洛杉矶击败火箭也是对进入拜伦-斯科特执教时代最完美的欢迎方式。不管怎样,火箭和湖人之间的对决绝对是下赛季不容错过的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