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我与勒布朗的薪水远低于实际价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3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按照超级巨星们为球队与联盟带来的利润来说,他们普遍收入低于价值。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们都对这点心知肚明,但这点并不适合在公开场合谈论。在《体育画报》作者克里斯-波拉德发布的长篇人物特写中,科比表示自己已经到了篮球生涯的70岁,所以认为自己有必要更加坦诚。

  科比坚信他与勒布朗这样的球员实际薪水远低于理应得到薪水,且顶级球员有必要在薪水上具备示范作用。“也就是说,我已经执行了降薪。留在洛城很幸运,他们本可以向我开出低价,但他们并不支持那种做法。”科比说。

  另外,球员们需要靠降薪来帮助球队赢球,科比认为这很不公平,他说:“作为一名运动员,你会因为‘对这比赛的爱’而背负降薪的压力,我们当然得爱它。那么,老板们买下球队时也是源自‘对这比赛的爱’吗?”

  也许布莱恩特先生是对的,按照实际价值来说,超级巨星们实际价格低于他们的真正价值。但同时,在现实意义上,科比的合同直接锁死了湖人未来几年的运作可能。

  在克里斯-波拉德这篇特写中,波拉德引用了某球队总经理的言论——这位总经理认为科比的合同交易价值几乎为零,同时湖人也无法将任何有实力的球员带到洛城。这与科比是否自私无关,一切只是让米奇-库普切克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与科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德克-诺维茨基,3年2500万的合同让德克与小牛的关系成为美谈。然而,科比的观点并非着眼于德克这类实力远大于影响力的球星,他将讨论范围划定在自己与詹姆斯这些场内外都能帮助球队取得巨额收益的球员(詹姆斯也在今夏拒绝降薪,他的新合同只签两年更多是考虑到联盟将在两年后提高工资帽,顶薪球员将获更高薪水)。

  老板们已经在付给王中之王们薪水上占到了便宜,对于超级巨星个人来说,他们没理由在谈判中出卖自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