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赞托尼-阿伦比肩LBJ阿杜 悍将:飞侠最近似MJ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3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3日消息:托尼-阿伦是NBA里的著名防守悍将,近日,他接受《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巴拉德采访,在谈到关于科比的话题时,阿伦直言,科比是这个时代最接近乔丹的球员。

       “在我所处的这个时代里,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人,”阿伦说道,“一个单场比赛砍了82分的人是根本不能用球探报告来分析的!”

       在巴拉德对科比的采访中,他问到了这样一个问题:你认为哪些球员最大化地发挥了自己的原始天赋?科比一共说了4名球员,勒布朗和杜兰特是大家都能料到的,另外2位则是纳什和托尼-阿伦。

       “纳什,看他在太阳时期所干的一切,太让人吃惊了!纳什的速度不快,但却把自己的天赋发挥到了极致,”科比说道。

       在谈到阿伦时,科比表示:“阿伦是我个人最爱的一个球员,我非常欣赏他所做的事情和打球的方式。”

       在记者转达科比的这个评价时,阿伦觉得很是荣幸。

       “噢,老兄,这可是一份荣誉啊!”阿伦说道,“这是科比自己说的吗?!”

       当然,阿伦也不忘记开个小玩笑:“不过别指望用这些话来收买我,我还是会保持自己的竞争势头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