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使落选西超杯名单铁定离队 安帅逼他投曼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3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迪马利亚和赫迪拉都拒绝了皇马的续约合同,天使还请求转会离队,不过赫迪拉没有申请转会。”在西超杯次回合皇马VS马竞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确认这两人都有走的意思。果不其然,安切洛蒂公布的18人比赛名单中,迪马利亚连替补席都没进,赫迪拉更是未经许可直接去了德国!

  事实上,在安切洛蒂公布的22人名单中,迪马利亚和赫迪拉均在名单之中。比赛之前,西班牙COPE电台曝出猛料:迪马利亚不仅没有首发,甚至连替补席都没进入!果然,最终的22人比赛名单剔除了4人:迪马利亚、赫迪拉、第三门将帕切科、本土新秀纳乔。

  按照规定,进入出征名单,但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球员,应该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赫迪拉、迪马利亚、纳乔和帕切科就应该在看台上观战。不过赫迪拉显然是带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阿斯报》披露,赫迪拉比赛当日一大早就离开下榻酒店去了德国,现场观看德乙联赛莱比锡红牛主场赛事——赫迪拉的弟弟拉尼-赫迪拉就在这支球队效力。

  赫迪拉这种擅自离队的行为,以后肯定是没法在皇马混下去了。迪马利亚的命运也好不到哪里去,阿根廷边锋拒绝续约,而且提交转会申请。但迪马利亚还是在皇马训练,做好出场准备。西超杯首回合,迪马利亚替补出场20分钟表现不错,次回合没有进入18人名单,少了迪马利亚的突破和反击中关键一传,C罗、贝尔、本泽马没法发挥威力。8000万先生J罗的表现,同样达不到要求。

  赛后安切洛蒂如此回答迪马利亚的问题:“他不在名单是因为技术选择原因,我们今晚的比赛并不需要他。”这样的说法,引发全世界媒体的哄堂大笑。西甲记者韦斯特说道,是弗洛伦蒂诺受益安切洛蒂这么说的吧?迪马利亚对皇马意味着什么?欧冠决赛MVP,大战怎么能少了他!皇马说不需要迪马利亚简直是自扇耳光的说法。没有天使,看看C罗、贝尔们的窘态吧,8000万先生J罗,至少现在并不适应皇马。

  《马卡电台》透露,迪马利亚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曼联,这不是什么秘密。天使还和刚刚加盟曼联的国家队队友罗霍联系,打探曼联的情况。曼联如果想得到,这得花费至少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或许是7000万——《每日体育报》还披露,巴萨试图趁火打劫,6000万报价皇马想买迪马利亚,当然遭到直接拒绝。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