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马尔又伤了!巴西天王脚踝扭伤 或错过西甲首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萨证实内马尔受伤

巴萨证实内马尔受伤

  北京时间8月22日,巴塞罗那在官网上证实,球队明星球员内马尔脚踝一级扭伤,很可能错过主场与埃尔切的新赛季西甲首战。

  巴萨按照惯例继续在周四进行训练备战,但是内马尔半途就退出了,他随后向队医描述自己的左脚踝非常疼痛,经过队医检查,证实内马尔是脚踝一级扭伤,巴萨医疗组随后告知教练组,内马尔能否及时赶上西甲首战将要看恢复情况。巴萨将在25日迎来新赛季西甲的首场比赛,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尔切。

  内马尔本周一刚刚在甘伯杯中复出,并收获了进球,他在世界杯1/4决赛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被苏尼加踢伤了背部,随后确诊为脊椎骨裂,经过一个多月的疗养才恢复,此番再次受伤,不知内马尔何时才能回到球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