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尼尔:J博士是史上最伟大的 LBJ比科比更全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关于科比-布莱恩特与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比较一直都是外界热衷的话题之一。和以上两人都做过队友的沙奎尔-奥尼尔在近日出席了一场街球活动。当被要求对科比和詹姆斯进行一番评价时,“大鲨鱼”的意见颇为中肯。

  “他们是不同的。”奥尼尔说道,“勒布朗是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嘿,这个家伙处于空位,让我把球分给他。而科比更像是,哦,我们落后6分?我接下来将会投3次篮,并帮助我们得到6分。”

  “但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这只是个人的看法。对我来说,J博士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当我问其他人时,他们会说乔丹,有些人说科比,有些人则说勒布朗。这永远都是每个人的不同意见。”奥尼尔接着说道。

  作为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奥尼尔曾和科比一起开创了“湖人王朝”,并实现三连冠。2009年夏天,已经步入生涯暮年的“大鲨鱼”被交易到了骑士队,当时他曾公开表示要帮助“国王”(詹姆斯)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但那个赛季,骑士最终止步于东部半决赛。2010年夏天,詹姆斯正式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队,而奥尼尔则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签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