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球员主动降薪不公平 我与勒布朗本应拿更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3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23日消息:前不久,科比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也接受了该杂志的深度采访。《体育画报》也公开了一些采访片段,包括科比谈论自己在去年与湖人完成的巨额续约。

      科比在签下2年4850万的合同之后遭到很多批评和非议,不少人认为以他的高龄和伤病根本不该签下如此大的合同,而湖人的薪金空间也被他侵吞不少,以至于在自由市场束手束脚。

      但科比不以为然,他认为就算是这个价格也远远不能体现他的价值。不管他拿得少,勒布朗-詹姆斯也一样拿得少。他感觉自己有必要牵头这样做,免得球员继续贬值下去。

      “就算拿得少,我也照样主动降薪。我非常幸运能够一直留在洛杉矶打球。湖人完全可以贬低我,但他们不会这么做。”科比说。

      科比认为,如今的舆论都在向球员施加压力,让他们必须为了球队胜利而降薪,他觉得这是不公平的。

      “作为运动员,谁都会感到比赛的压力,但我们是非常热爱比赛的。”他说,“而如今老板却要利用这份爱叫价吗?”

      虽然科比这样说,但在NBA没几个老将愿意跟球队要高价。德克-诺维茨基在今夏与小牛签下3年2500万的续约被认为是科比的反例,同时也值得称赞。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甚至德维恩-韦德都采取了不同程度的降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