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使马赛回旋奏响绝唱 曼联愿花1亿邀他做救世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战成1-1平局。皇马上赛季夺得欧冠的绝对功臣迪马利亚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仍有不少闪光处。他上场3分钟皇马便取得进球,更是上演犀利突破,玩起马赛回旋。可惜的是即便如此,这仍可能是他在伯纳乌最后的比赛。

  迪马利亚已经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没有他的阿根廷在前场的进攻有形无神,这仍未改变他在皇马的现状。即便安切洛蒂一再强调“他还是皇马的一员”,但外界媒体早已把他送上了皇马的清洗名单。巴黎圣日耳曼虎视眈眈,曼联这厢范加尔也有心想要得到天使。

  在皇马,迪马利亚的机会已经有限,只有在热身赛中有较多出场时间。欧洲超级杯没有出战,本场也只有13分钟的登场时间。但这13分钟内天使仍发出了耀眼的光芒:一上场便为球队制造了一次任意球,3分钟皇马便取得进球,还表演了一次马赛回旋,在左路给马竞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过转会市场关闭时间依然临近,迪马利亚在银河战舰的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西班牙超级杯或许是他身披皇马战衣在伯纳乌的绝唱。

  天使与当年的荷兰“三棍客”一样,成了皇马金元政策的牺牲品。即便能力受到球队肯定,但需要他腾出位置与薪水支出来给“新欢”让位。欧冠决赛后便有消息传出他要离开,皇马8000万欧元购入J罗后,这名青年才俊成了球队重点打造对象,迪马利亚便成了套现筹码。

  但是金子总会发光,迪马利亚仍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其估价5000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早就伸出橄榄枝,但有欧足联对其财政盯梢,巴黎花钱需要谨慎,迪马利亚的高昂身价令其望而却步,况且工资也是一道难题。法甲豪门的意愿是租借一年再购买,但在高价买入J罗后,皇马更倾向于出售套现。

  此外有强烈欲望拿下天使的还有曼联。曼联首轮联赛告负,左路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加之纳尼租借离开,急需一名边路球员入替,迪马利亚自然是上佳人选。范加尔有着强烈想到得到天使的意愿,据悉曼联已备好重金求购。《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愿意支付5000万镑的转会费+20万周薪为期5年的合同,累计算来这笔投资总价达到了1亿。同时,红魔刚刚引进天使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罗霍,或许英超真会成为迪马利亚的最佳去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