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8000万先生替补进处子球 伯纳乌首秀创历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洲超级杯皇马2-0击败塞维利亚,8000万先生J罗表现平平。西超杯对阵马竞,J罗坐在替补席上显得顺理成章。不过关键时刻,世界杯金靴立功了。C罗半场伤退给了J罗替补出场的机会,哥伦比亚10号乱战中破门为皇马打破僵局,收获皇马处子球!

  对阵马竞的西超杯,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必然首发,中场最后一个名额留给J罗还是迪马利亚?安切洛蒂选择阿隆索。对于J罗来说,8000万的身价的确是沉重的负担,人们会拿着显微镜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对J罗更不利的是,2013-14赛季皇马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迪马利亚,可能就是将间接被他逼走。所以J罗必须出彩,无路可退。

  C罗上半场左腿感到疼痛,下半场一开始安切洛蒂就换下C罗,8000万先生J罗替补出场。《阿斯报》说道,8000万换下9400万,这是足球史上最昂贵的换人之一,仅次于1亿贝尔换下9400万C罗。出场没多久,J罗就赢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事实上J罗的意图是在禁区前来一脚世界杯VS乌拉圭时的凌空抽射,但马竞岂能让J罗得逞,加比直接将8000万先生撂倒。贝尔的任意球穿透人墙,克罗斯补射离奇高出。

  属于J罗的时刻在第81分钟到来。克罗斯分球到右路,卡瓦哈尔低传,本泽马在禁区内遭到戈丁的严防死守,不过戈丁解围不远形成禁区混战,J罗10米处右脚推射破门。世界杯金靴终于在这一刻扬眉吐气,看台上的网球巨星纳达尔也忍不住叫好。这是J罗第一次亮相伯纳乌,在7万球迷面前,J罗打进伯纳乌处子球,也给自己释放巨大的压力。

  《阿斯报》说道,此时最开心的不仅仅是伯纳乌的皇马球迷,还有整个哥伦比亚。J罗是皇马112年历史上唯一一名进球的哥伦比亚球员!在皇马此前的历史上,总共只有两名哥伦比亚的球员。1995-1996赛季,弗雷迪-林孔成为第一名哥伦比亚籍的皇马球员,但林孔注定只是皇马过客,只在皇马踢了14场比赛就告别。皇马历史上第2位哥伦比亚球员是埃德温-孔戈,1999至2002年期间效力皇马,但从未代表皇马在西甲中出场过,一直被租借在外。从此,为皇马破门球员的国籍上,多了个哥伦比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