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又伤了!C罗半场被J罗换下 铁人太拼恐害惨自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下半场开始,C罗就因为左腿伤势被换下场。世界杯开始前的伤讯持续到如今还未远离C罗,不得不让人担心葡萄牙人的伤病已渐渐成为了顽疾。从世界杯到热身赛到欧洲超级杯,伤病的消息似乎就未远离过C罗。

  从上赛季踢完欧冠决赛起,C罗的身体就开始不在理想状态,左腿伤势一直在持续。世界杯他随葡萄牙征战巴西就让媒体一片紧张,认为他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世界杯。最后葡萄牙队小组赛淘汰,带伤的C罗踢满了三场,最终引起伤势复发。西班牙媒体甚至预计他会因此休战3个月。

  但仅仅1个月,铁人便回到了赛场。皇马热身赛对阵曼联时,C罗要求安切洛蒂让他替补登场面对救主,好在没有引起伤势复发。欧洲超级杯前又有《每日体育报》对C罗的伤情表示担忧,认为其再不重视恐怕影响职业生涯,但安切洛蒂与他本人都表示“已经痊愈”。在“俱乐部大满贯”的诱惑下,C罗怎么可能临阵退缩。

  最终,本场西班牙超级杯上,C罗没有坚持到最后。皇马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左腿有伤,这让人不禁担心又是左膝盖这个老伤又来骚扰。频繁的伤讯该给皇马拉响警报了!C罗的身体在高频率高强度赛事下已不再巅峰状态。连续5个赛季的正式比赛场次都在60场左右,铁人般的数据。由于能力过于出众,他自然成了对手的侵犯对象。虽然在球场上,葡萄牙人是比较会保护自己的,但对手的粗暴令他防不胜防。本场上半场,C罗便在左路遭受对手严重阻挡背部受到撞击倒地,重新站立时表情显示他正在强忍伤痛,ESPN甚至认为是这次撞击导致了C罗的下场。

  已经有西班牙媒体担心C罗的伤势再不痊愈,恐怕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皇马赛季开始便面对这个问题也是好的,毕竟球队人员充足,J罗和克罗斯两名新援都已有不俗表现,安切洛蒂有时间和能力来给球队做调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