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郎平:我们发挥得不好 沈静思:没能给日本施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4年第22届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第三个比赛日较量,中日两队时隔四天再度对垒,最终替补参赛的中国女排未能复仇以0-3负于全主力出战的日本遭遇两连败,比分为21-25、17-25和21-25。

  赛后中国队主帅郎平和队员沈静思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郎平坦言:今天我们发挥的不好,比赛中某一个时间段,我们做的比对手好,但是更多的时候不如对手,尤其是一传和防守环节,我们的攻守不够平衡,相反日本队攻守非常平衡,她们不论是首发队员还是板凳队员都有很好的技术,队员经验也比较丰富,她们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今天我们尝试了不同的队员上场。

  今天替补出场的二传沈静思首先向日本队表示了祝贺,“我们没有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尤其是一传不太好,我们不能给日本队施加足够的压力。中国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所以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