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40℃沙滩上“翩翩起舞” 靓丽"宝贝"背后是艰辛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4年08月22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这本是蔡依林的一句歌词,昨天,一群来到南京药科大学的沙滩宝贝在40℃高温的沙滩上一次次“翩翩起舞”,给观众送去惊喜。

靓丽的沙滩宝贝。

靓丽的沙滩宝贝。

  昨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位于南京市浦口区的南京青奥公园,此时女子沙滩排球的比赛激战正酣。昨天正午时分的气温有30℃,记者的相机刚举起一会就已经热得发烫。据沙滩排球场工作人员介绍,气温有30℃,内场气温至少有35℃,地面上的沙子经过长时间阳光照射,温度应该有40℃。此时,场边的观众早已经大汗淋漓,被炙热的阳光晒蔫了。许多观众选择撑起了遮阳伞,没带伞的观众则选择用外衣裹在脸上,防止被晒伤。

  就在此时,在音乐的配合下,一群活力四射的沙滩宝贝登场,她们一段热力四射的舞蹈让场边观众拍手叫好。在场边,扬子晚报记者采访到了这群沙滩宝贝的教练林峻先,他告诉记者,这些女孩都是中国药科大学的在校学生,是学校高水平健美操队的成员。林教练称,沙滩宝贝一共有12名女生,4名男生组成。“早晨5点多就起床,晚上9点半才离开。”林教练称,现在队里每位成员都非常疲劳,即便如此,每天还要在沙滩排球场出演40多场节目,没有人因为疲劳而打退堂鼓。

  潘慧娟是沙排宝贝的一名成员,她向记者亮出了脚底板,脚上遍布了四五个水泡。“天气热,沙子就烫。”潘慧娟称,在滚烫的沙子上跳一个节目下来,脚就特别疼。这样的情况在队里已经是常见的现象了,潘慧娟说,最难受的是下雨天比赛没有中断,她们就淋着雨在沙地里跳。很多人因此得了感冒,严重的还发烧。林教练告诉记者,队里现在有两名成员因为身体不适去医院挂水不能来现场,其他的队员还在坚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