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那不勒斯智利国脚租借QPR一年 阿森纳无缘意中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官方网站正式宣布那不勒斯智利国脚巴尔加斯以租借方式加盟一年,巴尔加斯将身披24号球衣。

  女王公园巡游者主教练雷德克纳普表示:“巴尔加斯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很犀利,很聪明,他既可以踢9号位,也可以担任影子前锋,还可以踢边路,技术非常全面。我非常喜欢他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他是我们一直找寻的目标,我们关注了他很长一段时间,有一年了,我们的球探一直提交关于他的报告,我很高兴他能够加盟。”

  巴尔加斯对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非常兴奋,“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能够踢英超联赛。我和毛利西奥谈了很多关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事情,他说这里很伟大,踢球环境比较宽松,并且有着梦幻的阵容,我现在迫不及待的要参加比赛了。”

  由于签证问题,巴尔加斯参加本周末女王公园巡游者和热刺的比赛可能性不大。在今夏的世界杯中,巴尔加斯跟随智利队闯入十六强。巴尔加斯2012年加盟那不勒斯,不过并没有站稳主力,先后被租借到格雷米奥以及瓦伦西亚,上赛季为巴伦西亚在联赛中出场17次,打进3球。

  此前智利媒体《La Tercera》报道称巴尔加斯接近租借到阿森纳,阿森纳希望在租借期满后将其买断。不过最终巴尔加斯却被那不勒斯租借给了女王公园巡游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