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拉格不看好巴神踢主力 罗杰斯:再脑残可能退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利物浦传奇卡拉格不看好巴洛特利能够力压斯图里奇踢主力,他希望罗杰斯能够管教好巴神。罗杰斯则警告巴神,回归英超后必须停止以前的脑残行为。

  利物浦和AC米兰已经就巴洛特利转会展开谈判,巴神回归英超指日可待。苏亚雷斯加盟巴萨后,利物浦急需一名前锋辅佐斯图里奇,而罗杰斯选中了争议性很大的巴神。红军传奇卡拉格可不看好巴神能力压斯图里奇踢主力。

  “毫无疑问,他们肯定需要一名前锋,”卡拉格表示。“现在他们只有斯图里奇和兰伯特,而博里尼看上去要转会。巴洛特利会成为拼图的最后一块吗?每个人都健康且状态好时他能首发吗?此刻的斯图里奇50场利物浦比赛打进了36球,所以他是主力前锋。罗杰斯是否会踢双前锋,就像他为苏亚雷斯安排的战术一样?他现在有很多选择,我不认为他们会经常使用一套阵容。”

  巴神在英超有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迹,比如点燃自己家房子,罗杰斯当然知道他的这些“光辉事迹”,因此在谈判时他就提出,巴神必须保证不再犯二。如果巴神不接受,红军就有可能放弃他,转攻其他目标,比如说埃托奥。

  卡拉格则相信罗杰斯可以管住巴神:“对任何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场上表现。两名球员场外都有问题,但可以公平地说苏亚雷斯场上的表现更有说服力。巴洛特利之前效力过英超,他的很多事迹让媒体津津乐道,在曼城他没有全部展现自己的潜力,加上他的场外问题,这也许导致他走人。他是意大利头号前锋,你希望在利物浦看到的是一名优秀球员,而他们的确需要一名前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