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1600万签巴洛特利正式达协议!周薪12.5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1日 2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在即(合成图)

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在即(合成图)

  新在苏亚雷斯离开利物浦后,红军便一直在今夏苦苦寻觅一名重量级的锋霸来接替乌拉圭射手离开后的锋线空白。而根据意大利以及英格兰各大媒体的最新消息,“巴神”巴洛特利即将正式加盟利物浦,成为“苏神”的替代者。

  《每日邮报》披露利物浦将为巴洛特利付出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据悉,AC米兰方面已经同意了这样的一份报价。今天早些时候,AC米兰俱乐部在官网发布的消息中已经确认了与利物浦方面商谈巴洛特利转会的事情。根据《每日邮报》的说法,巴洛特利本人希望得到一份周薪12.5万英镑的合同。此前,媒体曾表示24岁的巴神将和利物浦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

  据悉,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英国与利物浦方面就球员个人待遇问题进行谈判。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则发布消息称,这笔震撼性的转会或许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完成。早些时候,巴洛特利对天空体育的记者已经如此亲口表示:“今天是我在米兰內洛基地的最后一天。”

  2010年至2013年间,巴洛特利曾代表曼城征战英超,他为蓝月亮共计各项赛事出场80次打进30球。2013年冬季转会窗口,巴洛特利选择加盟AC米兰,在近两个赛季出战了43场意甲,打进26球。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上个月曾经专门公开表示,他不会在今夏求购巴洛特利。然而,目前看来,在新赛季中,这名北爱尔兰教头将注定成为意大利球星新的指导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