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官方宣布租借德国飞翼至紫百合 为期1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9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切尔西官网宣布球队将队内马林租借至意甲佛罗伦萨队,租借期为一年,德国边锋将在紫百合度过他的2014-2015赛季。

  蓝军官网表示,德国国脚将于意甲联赛开始前前往佛罗伦萨报道,而佛罗伦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将面对罗马队,罗马队中有今年夏天刚刚离开切尔西加盟的英格兰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马林在2012年4月加入切尔西,并且在首发赛季为蓝军出场16次攻入1球。他上赛季被球队租借到西甲塞维利亚队,并且获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

  最后,切尔西表示希望马林能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取得进步,切尔西官网会持续关注并报道马林在佛罗伦萨的表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