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锋线"一哥"绝杀拯救利物浦 连续2季首轮斩制胜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8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作为上赛季的亚军球队,经历夏季人员大调整的利物浦迫切需要一场开门红来稳定军心。好在1-1的关键时刻,球队大心脏先生斯图里奇挺身而出,他的破门最终帮助球队顺利取得揭幕战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斯图里奇也堪称红军福星,上赛季的揭幕战,也正是凭借他的进球,利物浦1-0小胜同样取得开门红。

  自从2012-13赛季季中转会来到利物浦之后,斯图里奇迅速融入球队。尽管苏亚雷斯的光芒耀眼,但也难掩盖住英格兰前锋的光彩。而在今年夏季,乌拉圭人转会离队之后,斯图里奇终于获得了独当一面的机会。作为球队新的锋线“一哥”,斯图里奇并没有让人们失望。在今天对阵南安普敦的揭幕战中,拥有大心脏的他稳稳的把握住了机会,用绝杀带领利物浦扬帆起航。

  比赛第56分钟,客队由边卫克莱尼顽强扳平了比分,此后一段时间里,利物浦甚至一度落入被围攻的窘境,好在红军还有明星球员斯图里奇。在与斯特林等搭档尝试几次配合之后,第79分钟,英格兰前锋终于抓住机会。对方后卫的解围不远让斯特林头球点下皮球,压在小禁区线上的斯图里奇机警探身一跃,将球送入网窝。2-1的绝杀,利物浦最终惊险战胜对手。

  早在上赛季的揭幕战中,当时苏亚雷斯因“咬人门”事件停赛,同样只有斯图里奇一人挑大梁。而正是他在第37分钟的进球帮助红军1-0力克斯托克城取得开门红。整整一年之后,在苏亚雷斯离队,斯图里奇再次靠个人实力拯救红军于危难。连续两个赛季,用超出比分的进球帮助球队赢下揭幕战,斯图里奇也堪称球队福星。

  当然仅仅是福星还远远不够。新赛季,在锋线引援暂无重大突破的情况下,斯图里奇肩上的担子还很重。尽管斯特林、兰伯特和库蒂尼奥等一众球员助阵,但真正能够扛起大旗的还只是他一人。因此,斯图里奇需要学着成长为一名领袖级球员。路很漫长,但事在人为,拥有了空间的他现在需要的就是脚踏实地一步步向着巨星的目标迈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