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韩国德比交白卷 浦项进球被判无效0-0首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2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结束首回合争夺。经过90分钟对战,坐镇主场的浦项制铁队与首尔FC队0-0互交白卷收场。上半时比赛,浦项制铁的金胜大曾打入一球,但由于之前队友进攻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8月27日两队将进行关键的次回合争夺。

  首尔FC队虽然是上赛季亚冠决赛球队,但他们自2012年11月以来与浦项制铁的8次正式比赛交锋只有可怜1胜。第4分钟,浦项制铁的金在成外围发炮稍稍偏出。1分钟后,首尔FC的高明振也尝试远射角度稍正被申和容扑下。第16分钟,金胜大捅射破门,不过此前高武烈争顶时冲撞李雄熙犯规,浦项制铁队的进球被判无效。第21分钟,金在成右肋30米外右脚抽射,柳相勋侧扑将球封出底线。2分钟后,埃斯库罗斯的右脚射门稍偏。

  随即,首尔FC的桑托斯在右肋一记抽射,申和容用腿将球挡出,可惜客队无包抄球员进行再射。第29分钟,金珍圭接任意球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被申和容单手托出横梁。第34分钟,高武烈大禁区弧内推射角度太正被柳相勋直接没收。3分钟后,金胜大大禁区右侧斜射,皮球被柳相勋侧扑封出。第45分钟,高武烈外围射门皮球稍偏出左立柱。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浦项制铁队对前场进行了换人调整。第65分钟,首尔FC也错失良机,桑托斯接金致佑左路传球冲顶空门不可思议偏出。随后,两队始终打不开局面只能进行人员调整。最终,浦项制铁队与首尔FC队0-0互交白卷收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