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发布会解释为何冲入场内 试图向裁判道歉遭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2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20日,亚冠联赛八强战的比赛之中,处在东亚区的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卫冕冠军恒大队依旧没有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虽然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埃尔克森三名进攻外援全部首发,但还是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球门,反倒是西悉尼队在第60分钟率先进球。落后的恒大全线反击,在比赛结束之前,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先后将张琳芃、郜林罚下场,但对郜林出示的红牌完全是一次错判,恒大主帅里皮也非常愤怒,但也无济于事,最终恒大在客场以0-1落败,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在8月27日晚20点在广州进行。

  当终场哨音刚一响起,恒大主帅里皮一言不发随即转身离开替补席,独自一人率先从通道返回休息室。见到里皮在郜林被罚下时的激动情绪,很多媒体记者都预感以里皮的个性很有可能不会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但这一次大家猜错了,里皮还是带着翻译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但从里皮的情绪之中依旧能够看得出这位名帅非常生气。0-1失利之后里皮直言:我很生气,但不是因为输掉了比赛,今天对方进球也比较偶然,两回合的比赛即使我们客场0-1输了球回到主场也有机会再拿下比赛,我在本场比赛也有进球的机会,我们本来有可能扳平比分,所以我现在非常生气并不是因为输掉。

  接下来里皮用非常快的口气一连串说了近两分钟的时间,在意大利语之中夹着非常明显的英语:WHY、WHY,说到情急之处里皮还站了起来。随后翻译转述了里皮的话语:让我非常生气的原因是场外的因素,在比赛末段我去问裁判为什么。后来我知道我的做法不对。比赛结束之后,我去裁判的休息室,我敲门我想向他道歉,因为我意识我做的不对,但他们拒绝让我进入房间,不知道这是什么,这才是让我非常生气的原因。在本场比赛之中张琳芃的红牌没有看清楚,郜林的红牌并不是故意的,我从来不过过多吹嘘我的成绩,但在世界范围内,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有教养的人,不是一个容易去冒犯别人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我意识错误之后,裁判居然不让我跟他们道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