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我在现场]克服劣势战胜强敌 访中国橄榄球女队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0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女橄榄球运动员在庆祝胜利

女橄榄球运动员在庆祝胜利

     央视网体育(记者郑红伟 白皓 南京报道):8月20日上午,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橄榄球场进行的南京青奥会女子七人制橄榄球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以12-0击败美国队,获得铜牌。赛后,作为中国队的主力,闫美玲接受了记者采访。

    铜牌的成绩让闫美玲显得很兴奋。“‘全力以赴,力争奖牌’,来青奥我们就有这样的想法,这场比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美国。我们发挥得不错,我们很满意。”

    短头发的闫美玲个子不高,比起身强力壮的美国队员,明显小了一圈,如何能在与对手的比赛中以绝对优势获胜呢?“还是靠整体、靠拼,另外,教练安排的战术很成功。”

右一就是闫美玲

右一就是闫美玲

    本场比赛其实并不轻松,上半场开始,中国队通过一次快攻达阵得分,接着追加射门再得2分,之后中国队虽然攻势不断,但美国队的防守做到了滴水不漏。“上半场我们达阵后,比赛就狠焦灼,美国队虽然防守很好,但比分落后还是要攻出来,比赛结束前,我们再次利用快攻达阵得分。我们主要是抓住了机会。”

比赛后教练员在录制其它比赛,研究战术

比赛后教练员在录制其它比赛,研究战术

    这支橄榄球队是今年四月刚刚成立的,50多人的集训队伍,到7月份只有12个人最终留在了队里。“能成为球队的一员,我很高兴,也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现在看来都很值得。”

    谈到未来,17岁的闫美玲显出了成熟的一面,“继续努力训练,我不清楚未来的比赛会怎么样,继续努力会有好的结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