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中国选手刘高阳获女子乒乓球单打冠军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4年08月20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20日,第二届青奥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刘高阳以大比分4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杜凱琹,获得本届青奥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

  开局,双方接球失误较多,杜凱琹先得一分,但刘高阳很快以正手进攻拿到5-2的优势。双方分差逐渐缩小,随着刘高阳回球下网,比分变为6-6平。刘高阳的发力抽球让她以10-6拿到局点,擦网运气球又助她以1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杜凱琹开局取得3-0的领先,但之后杜凱琹失误过多让刘高阳很快以9-5大幅领先。10-5时,刘高阳拿到局点。随着杜凱琹回球出台,刘高阳以11-5迅速再下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双方在对削转反手拉抽中保持平局态势至5-5。杜凱琹以发球抢攻拿到两分,比分为7-5。刘高阳反手回球出台,杜凱琹以10-6拿到局点。随着刘高阳反手发力抽球下网,杜凱琹以11-6扳回一局。

  第四局,刘高阳开局取得5-1领先。杜凱琹试图以刁钻的角度左右调球,但出现失败,刘高阳的优势扩大至9-1。10-1拿到局点后,刘高阳正手发力抽死角成功拿下比赛,刘高阳胜利在望。

  第五局,双方开局的反手对攻引来一片喝彩,比分僵持到3-3。但之后在刘高阳的正反手转换中,分差再次拉开至8-3。10-3,刘高阳拿到赛点,随着杜凱琹回球失败,刘高阳以大比分4比1获得本届青奥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