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感人瞬间:柔道冠军受伤,亚军季军伸援手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4年08月20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9日,青奥会柔道个人赛落幕。在男子负100公斤比赛中,伊朗选手拉明·萨法维耶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选手罗斯季斯拉夫·达什科夫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上的一幕感动现场很多人。

  在决赛中,拉明·萨法维耶大腿肌肉拉伤,在裁判宣布获胜的一瞬间,他终于支撑不住倒地,被教练员和队医架出赛场。他的顽强拼搏感动了现场观众,在他下场的过程中,观众们齐齐为他鼓掌。

  颁奖仪式上,拉明·萨法维耶依然由教练搀扶着走上领奖台。颁奖结束后,银牌获得者罗斯季斯拉夫·达什科夫和铜牌获得者德国选手多梅尼克·朔内费尔特共同搀扶着他退场,全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柔道竞赛助理王亮对记者说:“看到那一幕我真的很感动。虽然场上是对手,但颁奖时2、3名选手都来给受伤的冠军搭把手,看得我鼻子酸酸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