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伊瓜因救主那不勒斯1-1 孙兴民破门药厂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0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在圣保罗球场打响,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毕尔巴鄂,在穆尼亚因为毕尔巴鄂先拔头筹的情况下,伊瓜因在第68分钟为那不勒斯扳平,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两队战成1-1平。

  开场仅2分钟,伊瓜因送出妙传,卡列洪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29分钟,毕尔巴鄂开出角球,无人看管的拉波特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苏塞塔边路策动进攻,小禁区附近的阿杜里斯在防守球员干扰下踢疵。第41分钟,穆尼亚因接德马科斯的传球,门前起脚施射得手,0-1,毕尔巴鄂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9分钟,哈姆西克中场挑传,伊瓜因停球后面对三人防守,连续摆脱右脚低射,皮球滚入网窝,1-1,那不勒斯扳平比分。第71分钟,卡列洪反越位成功,但在面对伊拉佐兹时射门偏出。第87分钟,默滕斯送出妙传,伊瓜因大力射门被伊拉佐兹用拳击出。

  那不勒斯(4-2-3-1):1-拉斐尔/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里、5-布里托斯/77-加尔加诺、8-若日尼奥/7-卡列洪、17-哈姆西克(78’ 25-米楚)、24-因西涅(60’ 14-默滕斯)/9-伊瓜因

  毕尔巴鄂(4-2-3-1):1-伊拉佐兹/10-德马科斯、4-拉波特、18-古尔佩吉、24-巴伦齐亚格/8-伊图拉斯佩(90’ 8-莫兰)、17-里科/7-贝尼亚特(75’ 6-圣何塞)、14-苏塞塔(80’ 11-伊拜-戈麦斯)、19-穆尼亚因/20-阿杜里斯

  哥本哈根2-3勒沃库森

  第5分钟,恰尔汗奥卢送出传中,基斯林门前包抄将球送入网窝,0-1。第9分钟,哥本哈根开出角球,约根森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得手,1-1。第13分钟,约根森开出左侧任意球,阿马泰甩开盯防球员,用头将球送入球门远端,2-1。第31分钟,贝拉拉比禁区中路施射,皮球击中防守球员后折射入网,2-2。第42分钟,恰尔汗奥卢送出妙传,孙兴民铲射将球送入网窝,2-3。

  萨尔茨堡2-1马尔默

  第16分钟,索里亚诺施射击中门框弹出,舍默跟进补射破门,1-0,萨尔茨堡取得领先。第54分钟,上半场三次击中门框的索里亚诺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入死角,2-0。第90分钟,舍默和古拉茨基后场配合出现失误,佛斯伯格断球后劲射破门,2-1,马尔默挽回一线生机。

  布加勒斯特星1-0卢多戈雷茨

  第33分钟,米涅夫禁区内犯规,送给布加勒斯特星一个点球,但基普休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没收。第88分钟,基普休将功补过,门前近距离怒射破门,1-0,布加勒斯特星上演绝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