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输1-6还能晋级!对手违规遭罚 凯尔特人入围欧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1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8日18时,欧冠附加赛(资格赛第四轮)的抽签仪式正式开始,经过了让人紧张的抽签过程之后,附加赛的对阵场次也最终出炉。在所有参加这次抽签的20支球队中,有一支球队在事先还被认为无法出现在最终的附加赛中,但是因为对手使用违规球员,他们在最后时刻幸运的进入了着这最后一轮的资格赛,这就是苏超球队凯尔特人。

《每日邮报》:凯尔特人顶替对手入围资格赛

  《每日邮报》:凯尔特人顶替对手入围资格赛

  之所以说凯尔特人险些无法出现在这次的抽签仪式上,是因为在之前的第三轮资格赛中,凯尔特人遭到了来自波兰的华沙莱吉亚的血洗。贵为苏超冠军的凯尔特人,在面对莱吉亚的时候,却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在客场他们1-4遭到“大屠杀”,主场之战更是0-2遭到完败,两回合1-6输的体无完肤。

  但是在这次的抽签仪式开始前,欧足联却证实华沙莱吉亚在比赛中使用违规球员,并且作为惩罚,波兰球队辛辛苦苦得到的欧冠第四轮资格赛资格将被无情的剥夺,理由是莱吉亚球员贝雷茨内斯基在上赛季的欧联杯中吃到了红牌,他现在依然处于禁赛期,按理说他是不应该出场的,但是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却出现在球场上。说到底,凯尔特人还得感谢莱吉亚主帅的“帮助”,因为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对手主帅不知为何却突然换上了贝雷茨内斯基,这也让凯尔特人捡了个大便宜。

  在第四轮资格赛中,凯尔特人处于弱国冠军一组,他们的对手将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虽然现在的苏超巨人和自己昔日辉煌时期的那支伟大球队不可同日而语,但是面对马里博尔,“瘦死的骆驼”凯尔特人依然机会很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